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居民应急处置能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秋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居民火灾应急扑救处置能力,菱塘社区日前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辖区居民在健身小公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进行了大致讲解,告诉大家一旦发生火情不要慌乱,要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在随后开展的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现场指导中,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居民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让居民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除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还现场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并宣传日常生活中火灾预防、自救逃生等安全防范知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