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优质新产业加速集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1月18日,市委书记周勤第会见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一行,并见证星河控股集团防务科技产业园落户常熟高新区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周勤第说,常熟自然禀赋优越,宜居宜业。当前,常熟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在做强纺织服装、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三大支柱产业的同时,围绕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物流物贸、数字经济、氢燃料电池、声学等新兴产业加速布局,优质的新产业加速集聚,合作的朋友圈持续扩大,各项社会事业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他欢迎星河控股集团来常投资兴业,常熟市委、市政府将做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

黄楚龙说,常熟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一个好地方。作为城市运营引领者,星河控股集团现有产业、资本、金融、置业、物业、地产六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星河来常投资,目的是把星河创新的“产城融投”运营模式在常熟落地,打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他希望今后能够与常熟达成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星河控股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业务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中西部四大重要城市经济圈,总资产超千亿元,已在深圳、南京、郑州、天津、成都等城市开发运营产融新城。星河控股集团防务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08亿元,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其中产业载体部分10万平方米。产业园以未来科技为驱动,以信创+防务为引领,涵盖研发办公+总部办公+轻型生产等多种空间业态,致力打造“常熟CBD新中轴、智能转型新磁极”。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