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探索5G公益新模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1月19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常熟市分公司与市残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探索5G赋能公益新模式,推动公益跨界创新合作。

基于常熟联通在5G赋能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实践,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为核心,以通信网、互联网和神经网“三网合一”为桥梁,双方将针对听障人士的电话沟通需求,构建具备AI语音和文字互换能力的语音智能开放平台,共同推进听障人士在通讯需求上的推广与应用。同时,双方将利用各自门店、协会活动共同宣传推广基于常熟联通5G赋能+AI语言文字互换能力的跨界融合业务,帮助更多的听障人士“看见”声音、“发出”声音,实现无障碍通话交流。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工作达成了协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