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日前,市文体旅游和宗教场所防控组组织召开全市文体旅游和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春节期间全市文体旅游和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春节期间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按“五有一网格”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要严格按疫情防控指南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四方责任落实,及时分析监管方式,发现不足及时纠正,按“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大明查暗访的力度,要通过查阅台账、实地督导等方式指导各板块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责任意识,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要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遇有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要针对不同行业特点加强分析研究,全面掌握文体旅游和宗教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要加强预案修订完善工作,适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