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精简环节提升效率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本市某建筑公司在古里镇行政审批局领到了建筑垃圾处置证。这也是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许可事项由市城管局委托进驻乡镇后,首次由乡镇全程办理的许可证。

为全面维护市容市貌,加强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推进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进程,去年,市城管局与古里镇等乡镇板块签订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许可事项委托协议。委托进驻乡镇以来,古里镇行政审批局积极主动承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业务技能,确保业务顺利开展。1月14日,本市某建筑公司代理人谭先生到古里镇行政审批局递交了建筑垃圾处置申请材料,企业综合窗口及时受理。前台工作人员收件后,交由后台人员审核,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及时到现场踏勘,最终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许可证的核发。

据悉,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许可事项委托进驻乡镇后,申请人员只需前往乡镇行政审批局进行申请。与原先申请人必须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申请,再由市城管局派工作人员赴乡镇进行踏勘相比,不仅精简了业务环节,还提升了工作效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