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化燃气市场安全监管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市住建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燃气站及部分餐饮用气场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切实加强燃气市场监管。

检查组重点对燃气站和餐饮用气场所的设备运行情况、人员资质、消防设施、燃气事故应急预案、用户入户检查台账、充装销售记录及站场安全附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部分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冬季严寒冰冻天气,积极创新瓶装燃气行业经营模式,切实开展用气安全宣传和入户安检工作。此外,当前环境下,企业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摸排员工的流动轨迹,特殊情况须及时上报,对员工开展宣传教育,鼓励就地过年。

1月以来,市住建局采取线上燃气安全云监管、线下“四不两直”突击检查等方式,对21个燃气场站和28个餐饮用气场所开展了现场突击检查,查改隐患47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