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群众冷暖常挂心上

1

周勤第走访慰问古里镇高长村“阳光扶贫”结对低保户武建明家庭。

2

焦亚飞走访慰问梅李镇天字村困难党员陆云春。融媒记者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 张怡心)连日来,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分赴古里镇、梅李镇开展节前慰问,向困难群众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高长村村民武建明是“阳光扶贫”结对低保户。夫妻二人的年龄都已超过60岁,无正常工作和收入来源,依靠微薄的退休金度日,儿子和儿媳已故,留下一对双胞胎由老两口抚养,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2月2日,周勤第来到武建明家中,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注意出行安全。他说,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生活再苦也不能委屈了孩子,老两口有困难要及时跟村里和镇里反映,要尽最大可能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保障好孩子的受教育权利,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他还要求镇村两级党委政府对武建明一家给予更多关心关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社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更好地树立生活信心。

1月28日,焦亚飞来到天字村困难家庭徐建良家,关切询问他身体恢复情况和家人生活工作情况。徐建良去年被诊断为降结肠恶性肿瘤,现长期在家休养。母亲患有癌症,儿子工作收入为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焦亚飞叮嘱他照顾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天字村困难党员陆云春现年77岁,他与妻子均为农保退休,女儿精神残疾,儿子患克罗恩病,无劳动能力,儿媳因交通事故造成10级伤残现已退休,孙子大学在读,家庭较为困难。焦亚飞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他叮嘱梅李镇一定要心系群众,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组还走访了师桥村杨泳梅、赵振华等家庭,向他们送上祝福和关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