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网红经济新阵地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常熟服装城加速线上线下融合,积极推进市场转型升级,一方面继续精耕细作线下实体渠道,另一方面加快线上布局,构建全渠道营销体系。日前,一个网红直播基地在服装城综合市场三楼应运而生,推动市场载体提档升级,在转型升级中谋求发展。

直播基地整个空间以纯白色为主,极简又充满未来气息。空间内利用道具搭配,突出强烈的艺术氛围,赋予直播间一种艺术家的气质。该直播基地由服装城综合市场和云计划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云计划传媒有限公司具备良好的产业集群、货源、自主主播带货以及得天独厚的产业链优势,凭借独树一帜的垂直化场景,推动内容制造、视频技术、直播场景等“一站式”直播基础设施建设,形成行业集群效应,打造服装城别具一格的直播网红打卡基地。虽然目前直播基地还在试运营阶段,但不少主播已经入驻。在近20个直播间内,主播们使出看家本领,为各品牌服装线上带货。

直播基地规划运营面积约5000平方米,是目前服装城最具规模的集融合展厅、电商直播、网红街区、场景提供、供货、物流等于一体的最美直播间,旨在打造融集聚展示、场景提供、主播孵化、新零售自营等于一体的品质电商直播供应链平台,从而带动市场其他楼层的业态转型和资源集聚。预计本月底直播基地将正式开放,为广大服装城商户提供直播间以及“一站式”的直播服务。

“作为综合市场转型升级的先导区,网红直播基地将以经营品类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带动整个市场的发展。”常熟服装城综合市场总经理朱景丰告诉记者,在三楼直播基地的带动下,综合市场二楼也迈上了转型升级之路。二楼拥有105间店铺,立足开启新零售示范区,这里将形成服装城首个集潮流电商、网红直播、全品类供货、餐饮美食配套于一体的新商业形态。项目布局合理、业态多元,旨在打造“一站式”新型供货批发中心,面向各类网红主播、电商商户供货。

“当前不仅是推动市场载体提档升级的关键阶段,更是市场由大变强的冲刺阶段,综合市场将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第一责任。”朱景丰说,综合市场还对沿街外立面进行了提升改造,以“高颜值”推动市场有机更新。目前,铝板及玻璃幕墙安装工作大部分已完成,外立面亮化工程材料已到位并准备安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