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聚推动事业发展强大动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参加并指导梅李镇2020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焦亚飞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班子成员即知即行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他要求,梅李镇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坚持不懈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切实强化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焦亚飞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查摆问题的开端。各班子成员要坚决克服对照检查“过关”思想,切实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坚持分类整改、系统整改、长效整改、真改实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梅李镇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抓改革促发展,继续拼搏进取、知耻后勇,坚决打赢高质量发展考核“翻身仗”,切实传承好梅李独特的“聚沙成塔”精神特质,时刻不忘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带头创造性地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多到基层一线、项目现场。

焦亚飞强调,春节临近,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稳岗惠企”政策宣传到位,统筹做好生产要素保障、保供稳价各项服务工作以及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