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打造最舒心营商环境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日前,上海明桂创水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代表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水务窗口,为其负责的新厍工业坊新建标准厂房生产建设项目办理水土保持审批事项。市水务局工作人员按照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要求,现场办结并下发了常熟市级第一份水土保持方案承诺制许可决定,简化高效的审批手续获得了办事人员的好评。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要求,助力打造常熟最舒心的营商环境,市水务局主动对接、认真落实,积极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着力提升服务效能,目前已办理承诺制行政许可4份。下阶段,市水务局将继续探索水土保持行政审批服务新模式、新举措,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大生产建设项目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同时,市水务局将按照监管权限,采取书面检查、现场检查、遥感检查、“互联网+监管”等方式对生产建设单位履行承诺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落实整改。市水务局将按规定把作出不实承诺或者未履行承诺的生产建设单位、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生产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和“黑名单”,实行信用惩戒管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