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水利工程规范化管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日前,市城区防洪工程管理所围绕省水利厅下发的新修编的《江苏省泵站技术管理办法》《江苏省水闸技术管理办法》开展专题培训,该所技术骨干、运维单位管理班子成员、养护所管理班子成员集体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涵盖泵站水闸管理工作中的规章制度、控制运用原则、养护维修标准、安全管理要求、技术档案的收集整理、信息化管理及精细化管理规定等内容,帮参学人员加深了对泵站水闸规范化管理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

自2018年城区防洪大包围首座水利工程常浒河枢纽投运以来,市城区防洪工程管理所先后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水利厅与苏州市水利局组织的水利工程规范化与精细化管理培训,组织特种作业人员参加执业资格培训,并定期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现场教学,同时编写各类操作规程、技术管理细则、作业指导书、安全管理规程,巡视路线、技术参数、岗位制度、操作规程等全部上墙,工程上下游左右岸设立各类告示警示标识,并对上岗人员进行宣教,使现场运行与管理有章可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