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献礼建党100周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将举办“大美常熟”2021年青少年书画比赛,热情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了解常熟、热爱家乡的情感,充分展示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和智慧才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的画卷已徐徐展开。此次大赛面向全市出生于2003年8月31日以后的青少年,征集门类以及作品要求是:2020年以来作者独立完成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往年已参加过各类比赛的投稿或获奖作品不可参赛),所有作品无需装裱。届时将由组委会聘请书画专家和文化学者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应征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书法、绘画比赛均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每个类别的比赛另设优秀辅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有关创作内容、作品要求以及递交方式等详情见“常熟发布”微信公众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