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周勤第春节走访企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2月17日,市委书记周勤第赴古里镇走访部分企业,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情况并进行慰问。

周勤第首先来到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开发、生产经营等情况。近年来,常铝集团通过投资新建和资本市场并购,逐渐构建了“材料—零件—部件”产业链布局,从铝加工向铝产品零件、部件的生产延伸,成功转型为新型材料、精密机械制造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并成为热传输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今年春节期间,企业在做好留常员工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抓紧生产,车间内一片火热。周勤第对常铝集团转型发展的举措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创新探索,既要立足主业加快智能化改造,提升拳头产品品质,又要积极融入新兴产业,延伸产品产业链,实现多元发展。

在常熟市伟恒模具铸造有限公司,周勤第走进工艺展示间、焊接车间、铸造车间等处,了解企业产品结构和市场销售,并观摩新投用智能化设备的运行情况。周勤第对企业加快智能化、数字化改造的做法表示支持,希望企业在此基础上加快技术创新、工艺改进,坚持差异化发展策略,推动产品不断迭代升级,赋予产品更高的市场价值,实现产业链攀高延伸和客户端再上层次,勇闯更广阔的市场,参与更激烈的竞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