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致敬英雄关爱参战老兵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2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常熟老兵爱心会开展慰问活动,向尚湖镇新裕村的参战老兵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窗外春光明媚,屋内暖意融融。慰问人员与老兵们围坐在一起,亲切地聊往事、唠家常,仔细询问老兵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兵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人员表示,参战老兵是国家的功臣、人民的英雄,他们为民族解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拿着慰问金,老兵们激动地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他们会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