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身边好人传递温暖力量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陆庆华)日前,支塘镇八字桥村开展“走近身边好人,传递温暖力量”活动,“苏州好人”顾春华携手“好人工作室”成员,和八字桥村党员、村民代表共话公益。

2019年5月,十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八字桥村村民顾春华荣登“苏州好人榜”。为了发挥顾春华这个“苏州好人”的引领作用,2019年10月,八字桥村成立“顾春华好人工作室”,带动周边的志愿者先后开展志愿活动达60多次。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一直是“顾春华好人工作室”重点关爱的对象,顾春华个人捐款或发动捐款40多次,为困境中的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如今“顾春华好人工作室”已经成为关爱弱势群体的一个平台。经常有人向顾春华反映谁家有难事,谁家需要帮助。顾春华总是亲自上门了解情况,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困难。“有困难找春华大哥”成了许多人的一句口头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顾春华个人向基层一线人员捐赠口罩760只,携手虞恒食品、雪暖服饰、阿里山、爱林百货等企业,向支塘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卡口防疫人员捐赠羽绒服60件、“84”消毒液750瓶、八宝粥30箱以及储物柜、取暖器等物资,动员3家企业共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2.3万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