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进入集采时代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日前,本市第一个政府集中采购项目——东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竞争性磋商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标志着常熟正式进入集采时代。

根据省财政厅通知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起,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的项目必须依法委托政府集中采购机构进行代理服务。去年12月,市委编办发文,赋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集中采购职能;市政府办公室进行高位协调,建立“事业+购买服务”的过渡模式,通过划转、遴选方式先期解决5名编制人员,并设立一年过渡期,期内通过购买集采运行提升服务,在人员编制总体暂不增加的前提下,逐步解决人员不足、业务不熟等问题。市财政局、审批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集采过渡方案,合理测算购买服务的数量,联合行文上报,并向市纪委申请过渡方案适用容错备案。为确保人员快速到位,本市加快遴选进度,安排人员直接跟进集采项目实操,通过边做边学帮助工作人员尽快熟悉业务、进入岗位角色。

目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发布10个集采公告,集采工作正有序展开、稳步推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