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新一年发展开好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邹磊)2月20日,尚湖镇召开2021年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新一年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去年,尚湖镇克服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次突破5亿元大关,增长15%,增幅位列全市第二。面对新一轮发展热潮,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用创新发展拓荒牛的闯劲,在新征程上破题开路,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用为民服务孺子牛的韧劲,在新征程上奋勇拼搏,用心打造镇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用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干劲,在新征程上并肩作战,勇敢扛起高质量发展“硬核担当”,乘势而上、冲破重围,在2021年全市高质量考核中勇夺“第一等次”。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企业和个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