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护航社会艺术教育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日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全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规范、有序进行,推动社会艺术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当前正是全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高峰期。根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属地管理原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按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在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督与服务平台上的备案信息,采取“平台备案查询+现场核查”的方式,对考级机构的资质、考官资格和考级基本情况进行检查。在对考级承办单位是否按照核准的艺术考级专业组织开展艺术考级活动,有无擅自扩大开考专业,是否在组织艺术考级前向社会发布考级简章等基本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对考点的消杀卫生设备配置、“苏康码”查验、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应急疏散、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果表明,目前,本市各类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正有序开展。下阶段,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严格按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加强对艺术考级活动的执法监管,严厉打击违规考级行为,维护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