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画笔构筑反诈防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 日前,由市检察院、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常熟市“虞城无诈”校园漫画大赛落下帷幕,通过漫画作品共建更加丰富的反诈宣传载体,不断提升反诈宣传效果。一批优秀参赛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获得了表彰。

本次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全市各职业学校围绕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积极参与比赛,组织学生开展创作。赛事共收到各类作品155幅,学生们的作品构思巧妙、立意新颖,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小利背后必有大的陷阱。经专家评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单位1个、优秀指导教师3名。比赛提升了师生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防骗意识,增强了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保护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