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努力建设廉洁常熟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2月24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

2020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服从服务大局,正风肃纪反腐,在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狠抓作风建设、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为常熟夺取“双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保障美丽常熟建设精彩开局,探索完善“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严纠“四风”营造实干担当新风正气,巩固拓展整治群腐问题长效机制,精心谋划提升巡察监督整改质效,内融外联构建贯通协同监督格局,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廉洁常熟,为“两争一前列”、建设美丽常熟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加快提升信息化技术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运用、积极防控“新型腐败”、突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方面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薛啸作情况通报。民建常熟市委主委张月明、民进常熟市委主委金健峰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