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日前,市人社局组织本市重点企业赴河南、陕西等地开展人力资源对接活动,促进当地劳动力来常就业,帮助常熟本地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在河南省郑州市、南阳市及邓州市,市人社局及企业与当地人社部门、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进行了劳务协作洽谈,就人力资源输出和引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如何更好留人用人及长远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南阳市和邓州市,本市分别与两地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两地成为本市劳务合作基地。河南省邓州市人社局劳务经济服务中心主任王爽说,常熟是一个就业环境良好、注重人才培养的城市。邓州市人社局将加大宣传力度,为两地劳动力转移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促进劳动力输出常态化,计划年后向常熟输送上百名劳动型人才。

在河南省信阳市、陕西省富平县,市人社局积极与当地人社部门对接,为本市企业搭建招工平台。常熟常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分别参加了信阳高新区春季专场招聘和富平县“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