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阳光照进居民家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报本社区南泾堂56号大院户中有3棵十几米高的松树。日前,院户居民反映这3棵树的主人去养老院后,松树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茂密的树枝遮挡了阳光。

据反映,到了秋冬时节,这几棵松树上的松针飘到晒洗的衣物上会弄脏衣物,落到地上来不及清扫会影响院户环境,有部分松针日积月累落在房顶上,堵塞了屋顶的排水管道,给院户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得知情况后,报本社区高度重视,上门了解情况,并多次与松树主人沟通联系,协调院户居民,制定修树计划。由于老城区弄堂狭小,院户进深小,修树高空作业车无法进入,只能靠人工修理,工作量大费用高,且树木高大,存在很大的修理难度。社区多方联系专业修树人员来现场查看,并承担部分修树资金。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并事先对修树区域进行安全隔离,清理杂物,8位修树人员花了两天时间把这3棵松树修剪完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