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争当高质量发展标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2月25日,常熟高新区召开2020年综合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推进大会,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工作,助力常熟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回顾总结了常熟高新区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会议提出,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把“美丽常熟”建设作为贯穿“十四五”发展的主轴主线,擘画“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的发展蓝图,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和科技创新的核心区,常熟高新区今年将抓好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对标、扬长补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六美集大美”的发展目标,重点在招商选资、招才引智,项目开工、有效投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产城融合、完善配套,精准服务、优化环境,强化担当、提升效能,落实落地、确保“开门红”上求突破、再突破,为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标杆,开创“六美集大美、高新高质量”建设新局面努力奋斗。

会议通报了常熟高新区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各部门递交了《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部门、企业、村代表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