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诚挚的关心和祝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陆飞龙)2月25日,苏州市委老干部局来常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先进代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关心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前往原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福元家,聆听了他在退休生活中的心得和体会。周福元说,他将继续向身边人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在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慰问组一行拜访了省级增添正能量活动兼职导师、水稻育种专家端木银熙,参观了研究所附近的热带植物园和蔬菜园艺创新区,观看了短片《稻田里的守望者》。今年3月,端木银熙又将飞往海南,开展新一轮水稻育种工作。随后,慰问组前往支塘镇蒋巷村,看望了省级增添正能量活动兼职导师、蒋巷村党委第一书记常德盛。常德盛表示,他将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发挥余热,为新一届村党委班子做好传帮带服务,助力蒋巷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浩陪同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