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来七天气温起伏较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本市未来七天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28日夜里至3月1日和3月3日夜里至3月4日,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气温起伏较大,其中3月1日至2日有一次明显冷空气过程,伴有大风降温。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2月27日,多云到阴,降水概率30%,东北风4到5级,气温9℃到12℃;2月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降水概率60%,偏东风4到5级,气温9℃到16℃;3月1日,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西北风4到5级,气温12℃到16℃;3月2日,小雨渐止转多云,降水概率55%,偏北风4到5级,气温5℃到12℃;3月3日,多云,降水概率30%,东北风3到4级,气温3℃到11℃。

根据分析,14岁至65岁最容易感冒的峰值气温为6.5℃,65岁以上老人为6.8℃,0岁至14岁儿童为10.9℃。3月的平均气温正处于感冒高发的区间内。对此,专家建议市民春季一定要多关注天气预报,不能只看最高,还要看最低,如果昼夜温差大于10℃时,至少备一件衣服及时增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