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看常熟”便民功能持续上线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程遥)2019年4月18日,一款名为“看常熟”的新闻生活类App正式上线,带给市民“掌上办”“指尖点”的新鲜体验。如今,“看常熟”App已成为常熟唯一的城市服务总入口,不断推出各种功能,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零距离”接地气,感知城市的温度与热度。

春节前夕,本市妈多妹服饰有限公司的老板张本军因办厂处理业务需要临时回了趟安徽老家。在返常路上,他打开“看常熟”App,在“疫情防控”专栏点击“返常健康申报”按钮,不用再跑社区,就提前完成了返常人员自主健康申报。

陆燕来自安徽省东至县,在致电游文社区询问如何办理生育保险联系单时,被告知需要申领电子居住证进行身份验证。通过“看常熟”App,陆燕未出家门就完成了自主申报,随后只需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即可。

春节过后,开学在即,市民吴小青收到了儿子学校发来的一则通知。通知要求家长在孩子返校前提交家长和孩子的14天行程记录,以备学校查验。一般情况下,个人14天行程需通过“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手机用户可按照三大运营商公益短信提示,发送授权短信,自行查询本人近14天内到访的省市信息。在“看常熟”App上,吴小青轻松找到“14天行程”按钮,根据要求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仅用短短数秒就完成了14天行程的查询。

这些仅是“看常熟”App众多服务功能的一部分。作为一款有用、有趣,且与市民密切相关的手机实用工具,“看常熟”App全天候提供新闻资讯和50多项服务功能。市民用它可以读报纸、看电视、听广播、浏览最新新闻,预约挂号、预约景区入园、预约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了解新市民政策,查看城市实时视频,知晓常熟80多个微信公众号的内容,还可以实现12345服务、新闻爆料、房产评估、14天行程查询、返常健康申报、城际拼车、查询分数、求职招聘、法律咨询等功能。接下来,“看常熟”App还将持续上线更多功能,服务广大市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