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服务女性就业创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3月6日,2021年度常熟市女性人力资源公益性招聘专场举办,为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招聘专场中,100家公司提供了200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392人进场应聘,其中250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除了为女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直接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此次招聘专场还专门设立了摊位,发放《苏州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和女性维权宣传手册,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就业再就业信息,接受职业咨询。

此次招聘专场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一方面满足企事业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女性人力资源优势,实现合理有效的人才资源市场化配置;另一方面营造关心、支持妇女就业和再就业的社会氛围,引导女性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素质,实现再就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