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庆妇女节弘扬家庭文化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冯碧珩)碧溪街道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暨第四届“和融碧溪”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于3月6日在碧溪美术馆举行。

今年碧溪街道为纪念国际妇女节以“巾帼奋进·美丽碧溪”为主题,将开展第四届“和融碧溪”家庭文化节、“六美空间她巧筑”美丽碧溪巾帼行行动、“知史爱党守初心,传好家风颂美德”、碧溪街道家庭比赛、“乘风破浪逐梦芳华”碧溪街道巾帼创业分享会、碧溪街道“三八”维权宣传周、“灵SHE课堂”系列课程等十项主题活动,支持和鼓励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各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碧溪街道公布了2020年度最美妇女微家名单,她创空间妇女微家、锦玉小院妇女微家等8个妇女微家榜上有名。仪式后,碧溪街道举行“知史爱党守初心,传好家风颂美德”家庭比赛,最终钱品臣家庭的朗诵节目 《党旗颂》获得第一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