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3月10日,“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常熟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校园行活动在报慈小学启动。

为培养少年儿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意识,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委党史工办在全市青少年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艰苦历程,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青少年勤奋好学、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内生动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期间,各级关工委、“五老”和市退教协会的老教师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校园行活动,通过老少共话、共讲、共唱、共写、共颂等学习教育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青少年的爱党情、报国志,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注入正能量。

启动仪式后,市校外教育辅导总站总辅导员曹映虹作了“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辅导讲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