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3月24日,2021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苏州市在常熟市现代种业工程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视频直播活动。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副市长蒋来清出席活动。

现场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连云港东海,其他各市设立分会场。这是江苏省连续第二年举行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上紧发条、开足马力,牢牢抓住农业农村重大项目“牛鼻子”,精心组织、善作善成,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民心工程。会上,各地汇报了今年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情况,并集中举行了开工仪式。

2021年常熟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报省项目共计10个,总投资16.64亿元,包括常熟市“千村美居”工程项目等3个乡村建设类项目、碧溪街道2万吨农产品冷藏及加工项目等3个产业融合类项目、常熟市现代种业工程项目等2个要害工程类项目以及稳产保供类项目海虞镇德康万头猪场道路、桥梁配套建设工程项目和绿色发展类项目古里镇高标准池塘建设工程项目,其中8个项目在当天集中开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东,副市长张月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