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分享党史故事忆初心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日前,“重温党史忆初心,青春逐梦薪火传”——走进“青企”之“亲历者·忆”专题宣讲活动在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青年团员代表、“菁优”宣讲团成员、企业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前期,常福街道结合“千村美居”、基层治理等主题拍摄了《十三个夜晚的故事》《一餐饭的故事》等多部接地气的宣讲作品,通过“冒热气”的小故事讲述民生大文章。在此次活动中,参与人员集体观看了宣讲作品,线上了解了民生、民情,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活动还将宣讲舞台打造成一个充满诗意的传统“庭院”,宣讲团成员与干部群众围坐在“庭院”一隅,分享党史故事。在随后的“亲历者·忆”情景式党史专题党课中,特邀宣讲员史岳行生动地讲述了抗美援朝英雄老兵、2020年常熟市“城市英雄”宗金根的故事,党史故事人物所在村的老书记与企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