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查纠整改筑牢思想基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4月1日,全市政法队伍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举行。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化以案促教,深刻认识当前本市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聚焦发展大局,自觉推动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强调,当前,市委明确以美丽常熟建设作为贯穿“十四五”发展的主轴主线,擘画了“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的发展蓝图。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美丽常熟建设,离不开一支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实干作为的政法队伍,要把对党绝对忠诚铸入灵魂,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拒腐防变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宗旨坚守公平正义,履职尽责助推改革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熟、法治常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描绘美丽常熟新画卷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晓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