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两家企业上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名单的通知》,全省有50家企业的质量信用等级被核定为AAA级,87家企业的质量信用等级被核定为AA级,本市共有两家企业成功上榜。

两家常熟企业中,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分别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和AA级企业。其中,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以打造优质产品为己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人性化的服务。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在安全、环保、质量等方面加大投入和管理力度,专注于企业管理水平和质量的提升,2020年4月启动江苏省质量信用等级AA级的申报工作,从多维度提升了公司产品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提供指导与服务,提高企业申报的精准性,并鼓励通过等级核定的企业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广大企业不断增强质量诚信意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