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辛文)日前,市关工委、市旅游协会、辛庄镇党委在双浜村联合开展常熟市“颂百年党恩、赞家乡新貌”暨老少同赏“江南牡丹王”教育实践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发挥“五老”优势,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也为老少同行践行中国梦搭建一个活动载体,相关部门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号召“五老”积极发挥优势,深化对青少年的党史、思想道德和爱国主义教育,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五老”代表和少年儿童们聆听了《听党话跟党走,为民众美好生活作贡献》主题讲座,少年儿童朗诵了牡丹诗歌。活动还展示了老少书法绘画作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