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青少年成长注入正能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市老少同行“弘扬沙家浜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暨“十红”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中,100多名“五老”和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沙家浜镇的少先队员代表在瞻仰广场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誓仪式。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彭根华代表“五老”向同学们讲述了沙家浜的故事和革命先烈的事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进“颂百年党恩,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教育引导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践行中国梦注入正能量,市关工委、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沙家浜镇联合开展本次教育活动,通过巡回宣讲忆红色历史、学社融合看红色影片、老少同台唱红色歌曲等“十红”教育活动,弘扬沙家浜精神,引导青少年学好党史和重温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感悟先锋精神和先烈精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注入正能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