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常熟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4月7日,本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先辈不负后人的战略举措,也是全市今年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懂党史、不忘“来时路”,学好党史、走好“脚下路”,学透党史、坚定“未来路”;要把握目标任务、突出严实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学史崇德、筑牢精神之基,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安排、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坚持学以致用,坚决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凝聚起建设美丽常熟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坚烽为与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回顾百年辉煌,牢记初心使命》,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