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今年以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鼓足干劲、持续发力,截至目前,一季度14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当年计划投资共计39.65亿元;全区固定资产投资29.2亿元,同比增长达30.8%。

当前,常熟经开区抢抓沪苏同城化机遇,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目前吉达克精密等5个技改项目已全部开工,每日优鲜供应链管理中心项目、长春化工 (江苏)有限公司铜箔项目等正在稳步推进。其中,每日优鲜供应链管理中心项目的厂房建设预计今年底可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行内部智能化搭建,建设全线商品的存储自动化和分拣智能化系统。长春化工(江苏) 有限公司铜箔三期项目工程已经进入建设收尾阶段,预计4月底完工,6月底能实现试生产,其四期项目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12%,预计今年底可完成主体厂房结构封顶。两期项目全部投产后,该公司的电子铜金属箔膜产能将实现翻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