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四家单位上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日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本市共有四家单位上榜,分别是常熟市阳澄湖特种水产有限公司、常熟市海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常熟市恒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常熟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对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与推进力度,动员和组织各参创街道、企业、行业、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全省消费环境,涌现出了一批先进示范典型。经各地和成员单位组织开展培育和评选推荐,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审核把关并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

下阶段,本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全面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引导和发动更多单位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