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有新作为新成效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4月7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常熟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全市统战工作。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点多线长面宽,做好新时期的统战工作关键在人。各部门、各板块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凝聚广泛共识;要发挥统战优势,切实服务中心大局;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汇聚工作合力,为助推美丽常熟建设贡献统战新力量。新的一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培训,确保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有新加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力量办好常熟精英创业联盟大会等项目,在助推美丽常熟建设中有新作为;要在“实”字上做文章,着力抓好民族宗教、港澳台侨、民营经济、民主党派等领域的统战工作,确保统战工作有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