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红色故事会”走进常熟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4月15日,“追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走进江苏常熟活动举行,以文艺的形式串联本土革命故事,生动解读常熟的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评弹《李强传奇之地下救护》、话剧《芦荡情缘》、锡剧小戏《家有长子》等节目精彩上演。颇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文艺表演出新出彩、高潮迭起,再现了常熟儿女英勇抗敌的英雄故事,充分展示了红色基因传承和美丽常熟建设成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故事中读懂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红旗出版社、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联合主办,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活动旨在回顾党的伟大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江苏省唯一的承办单位,常熟通过全方位多角度讲述红色故事、深挖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擦亮红色文化,不断丰富“常熟红色故事”内涵,同时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与地方红色历史、革命故事、英雄人物的挖掘宣讲,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锤炼政治定力,凝聚思想共识,助力美丽常熟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沈晓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浩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