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覆盖83%师生员工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4月16日,常熟理工学院全面开启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该校分别在东南校区、东湖校区设置了临时接种点,由专业医护人员为学生、教职员工分批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卫生防疫标准,东南校区的临时接种点设置了健康筛查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废弃物暂存区、生活垃圾处理区、后勤保障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其中,接种区设置10个接种台,留观区能容纳近百人同时留观。学生和教职员工分批排队进入接种点后,经过健康筛查、信息登记,到接种台接种疫苗,随后进入留观区休息观察,无异常后即可离开,整个过程快速流畅,可保证在短时间内为大量人群快速完成疫苗接种。

本次接种工作将持续至4月22日,计划为17885人完成疫苗接种,师生员工覆盖率将达83%。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