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成品油市场安全监管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4月16日,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暨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苏州市关于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的各项任务部署,通过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加强成品油市场安全监管,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了苏州市反走私综合治理暨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常熟市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方案》。方案明确,从今年3月至12月底,全市部署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整治重点为成品油走私行为、成品油非法购运储销行为和逃税行为,具体包括加强成品油走私、非法销售、非法运输、偷逃税四个方面的综合治理。

会议强调,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事关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大局,各板块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职责;要密切合作,重点围绕购、运、储、销四个重点环节,建立健全综合整治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格局;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长效机制,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整治氛围,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美丽常熟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万晓军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