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稳步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4月20日,本市举办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和第25个江苏省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力度,为保障和促进市民健康,建设健康常熟、美丽常熟增光添彩。

宣传月期间,本市将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积极开展“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实践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春季露头蚊蝇消杀及统一灭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伟大创举,是社会健康治理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本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卫生镇村长效管理,切实加强健康城市、健康镇村建设,持续落实健康知识普及、控制吸烟、健康环境促进等一系列行动,全市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改善,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实现广泛覆盖,群众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得到不断强化,健康素养水平实现稳步提升。

副市长张月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