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运会篮球资格赛在常开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4月24日至3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资格赛男子U19组C组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浙江、辽宁、新疆、上海、福建、云南、甘肃、宁夏8支队伍将献上7轮28场篮球盛宴。

资格赛共分7轮,每日一轮,将于每天的10时、14时、16时和19时30分在体育中心打响。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前两名的队伍直接获得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资格,获得第三、四名的6支队伍将于5月19日至23日在本市举办的附加赛中角逐出最后一个进入全运会决赛的名额。

本次比赛是今年本市举办的首场全国性体育赛事。为了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和市民朋友观看高水平篮球比赛的需求,经本次赛事组委会研究,市民届时可免费现场观看。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入场观看市民必须服从赛事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入场前必须做好测温、出示“苏康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有序入场,文明观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