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商业综合体标准化管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监督员赴万达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管理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根据《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试点示范创建要点》,消防监督员结合“1234+N”消防安全管理机制,重点对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地下车库、超市、餐饮区、儿童游玩区、电影院、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针对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存在的薄弱环节,消防监督员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以此次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制度,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形成自我管理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隐患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落实整改,务求保质保量完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