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锋工业坊完成清障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臻书)4月29日,苏锋工业坊最后一家企业顺利与租户化解矛盾,签下了搬迁补偿协议。至此,苏锋工业坊34户企业全部完成签约,项目即将进入建筑拆除阶段。

苏锋工业坊搬迁项目是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2021年旧改重点项目,是金峰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的重点一环。项目占地47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自2月份项目启动以来,东南街道挂图作战、自我加压,用3个月时间完成了34户租户的签约工作,为金峰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按时开工建设打下了基础。

4月下旬,项目签约进入尾声,征收工作小组却在区域内一家汽修厂屡次碰壁。该厂房负责人租用村集体厂房后非法转租,租户经营不久后又将经营的汽修厂转让给第三人。三方在搬迁过程中因搬迁补偿款的分配问题产生纠纷,迟迟不肯签约。东南街道房屋征收办积极与苏锋村村委会对接,就汽修厂搬迁问题召开分析会,并与租户分别见面了解具体诉求,寻找突破口。4月28日,征收办召开调解会,苏锋村工作人员及租户一起参与面对面沟通协商,矛盾顺利化解。三方同时在现场签署了调解书,确认了补偿分配等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