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15.5万人次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假日期间,本市旅游市场迎来井喷式增长,全市共接待游客115.5万人次,同比增长134.1%,其中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同比增长125.4%。

“五一”假期,本市重点景区基本恢复到疫前水平,沙家浜景区持续开展京剧、评弹、实景剧等特色演艺活动;虞山尚湖景区举行第26次“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暨小鲨鱼水上飞行体验中心开板仪式,推出汉服游园优惠、飞熊野餐派对等活动,打造研学游新体验。乡村旅游成为推动假日旅游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各乡村旅游点将优质生态资源展现给广大市民游客,自驾游出行深受市民喜爱,家庭组团式的采摘垂钓、乡村度假休闲等明显增加。“虞歌畅晚”夜经济持续升温,夜游项目成为新热点。沙家浜景区推出“横泾不夜天”夜游项目,方塔园推出“方塔夜秀”项目,尚湖景区推出“遇尚·夜宴”夜游项目及《姜子牙》大型实景歌舞秀。

此外,旅游民宿的出租率明显高于各旅游星级饭店。久住逸庐、暮栖民宿、言舍、言小舍等精品旅游民宿以独特的文化气息、优美的田园风光、舒适的住宿环境等倍受游客青睐,多日入住率达100%。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