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段施工有序推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南沿江城际铁路常浒河特大桥跨海洋泾连续梁、白茆河特大桥跨支梅公路连续梁、白茆河特大桥跨盐铁塘连续梁先后合龙,为下一步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交三航局南沿江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认真编制科学可行的技术方案,邀请专家进行方案评审,严格做好施工技术交底。由于工程紧邻沪苏通铁路,为保证合龙段顺利浇筑,项目部严格落实临近营业线施工相关规定,执行一人一机防护规定,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为确保连续梁施工的顺利推进,市铁航中心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协助施工单位提前完成三电、热力管道迁改,协调设置铁路施工便道,对接公安、水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确保跨河跨路许可手续完备,交通组织方案符合要求。

南沿江城际铁路是江苏省首条“以我为主”投资建设的铁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拉近本市与上海、南京的距离。目前,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全线正快速施工,19处连续梁已合龙13处,桥梁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预计于2023年实现通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