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工业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张怡心)为提升工业项目建设质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连日来,市行政审批局在更新完善工程建设项目规划验线手续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规划批后管理,持续落实规划验线审核工作,全力推进“三及时一保障”。

市行政审批局一方面及时跟踪管理,从建设单位领取建设工程规划证起跟进,主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回复,耐心解答企业群众咨询的问题,第一时间完成批后公布图审核工作并及时发布,助力建设单位早日放线开工;另一方面及时验线审核,严格按照城乡规划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提供的验线资料进行审核,认真核对所提供材料的准确性及正确性,对于缺少材料以及技术性错误等非原则性情况及时与建设单位和测绘单位沟通,以材料补交替代重新申报,节约审核时间。与此同时,市行政审批局及时反馈验收情况。对于验线合格的项目,审核人员及时批复并发放验线合格单,建设单位凭合格单继续施工。对于验线中发现有未按图施工等违法行为的,第一时间通知建设单位,依法责令其停止建设、限期改正或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开工前的准确指导、施工中的严格监督、完工后的及时验收,全力保障工程建设能够完全符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要求并顺利完成验收工作。今年1至4月,市行政审批局共办理226个建设工程定位验线,办理61个项目规划验收,建筑面积达61.92万平方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