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违法建设治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市城管局、资规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赴海虞镇、梅李镇调研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要求强化思想认识,迅速果断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腾挪土地空间。

焦亚飞先后走访了海虞镇福山村昊诚皮革厂、海虞镇望虞村虞博针织服饰厂、梅李镇寨角村废品回收站违建待拆现场、梅李镇珍北村全友针织厂拆违现场。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焦亚飞听取了市工作专班、海虞镇、梅李镇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说,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认识要强化到位,部门和板块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不仅是上级要求,也是常熟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要加快排摸底数,推进工作深度,提高行动程度。排查摸底要细致清楚,要重点排摸老旧工业区改造、河湖违建治理、“千村美居”工程建设等工作中的违法用地,制定工作标准,加快推进治理。分类处理要迅速果断,要边排摸边分类边整治,加强市镇联动,尽快拆除各类违法用地建筑,腾挪土地空间。组织领导要健全机制,要加大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组织力度,增强化解矛盾的能力水平,坚持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原则,在推进过程中不怕得罪人、能啃硬骨头。宣传教育要有力有序,要营造加强违法建设治理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工作标准和要求,提升社会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副市长史纲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